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磕ggdd你担心什么

不是段子,我认真的。

主持人:采访一下百香果、土匪、锁链,磕ggdd你们最担心什么?

三只(异口同声):怕他们跑路了。

土匪:我替mtjj说,web我真怕我哪天要去CCTV5追星。

锁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会dbq

百香果:gg求你,每回采访啥的都cue画画,我们不瞎,看出来了宁依旧画得好

锁链:我来补充,求求小赞清醒一点,社畜要秃头的,继续逐梦演艺圈,我们看好你

百香果:web摩托车直播都看过了,看个体育频道有什么不可能的

土匪:谁怼我,是哪个不要命的我们谁打一架

锁链:求求你们别打了【daqilai,daqilai!】

两只:先摁死这个互攻的

锁链:不——你们先撕一下攻受

主持人:??我是谁我在哪

xfx&mtjj:呵,cp狗

【而两位正主继约定滑雪以后又约了教滑板】

ggdd:不磕莫cue,忙着拍戏(滑板决赛)

——————

土匪:战山为王,赞攻啵受cp粉

百香果:博君一肖,啵攻赞受cp粉

锁链:连琑反应,互攻无差cp粉

mtjj:摩托姐姐or猫头姐姐,王一博粉丝名

xfx:小飞侠,肖战粉丝名


【假的假的我就是有感而发】


评论(3)
热度(8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