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这不就是战山为王吗?zswwszd。
在哨兵向导设定中,向导会对哨兵产生非比寻常的吸引力【dd真的很容易被gg吸引】
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武力值高。【web太适合你了等我搞你】
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我来了我来了我预备写完就发】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而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而一旦身体结合,就很难将两个人再分开了。
每一个哨兵和向导都会有自己的“精神体”,也就是一种由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动物。但是这一动物并非所有哨兵或者向导都能看到。【预计私设gg北极兔(蹲下来超萌,站起来腿超长那种生物)向导攻,dd白虎哨兵受】【未进阶前为小白兔VS小白猫】

「“战哥,你的兔子看起来要压死我的小白了……”
“难道不是你的白虎先跟我的白白比腿长然后自己自闭了吗”
“是你不懂,不跟你解释,无语!”」
「“嘶——”
“你就不能忍着点”
“你就不能温柔点?”
“我动作已经很轻了怎么会有你这么敏感的哨兵,阿西,你你你,先别晕啊我靠”
“肖战你等下就被经纪人姐姐暗鲨,又说脏话”
“……我决定带着白白去旅行了,不寄明信片那种”
“经纪人警告三连,嗷嗷嗷”
“痛不死你”」
「“唔——”
“嗯,哈啊……”
“下次还玩高难度摩托车赛吗”
“呜……放,放开,”
“乖,先好好玩自己吧”」
【刺激!嘿嘿,随缘看能不能真的完全写完,估计正文写完R就放出来,以上是对话节选】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