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飒壳】你觉得老师好惹吗?2

戳头像见前文,此乃第二章,搞酷哥的涩情作品罢辽。本章有卷鹅掉落,如果有cp,他应该是攻,受方待定。

————

  星期五的美好晚上,工作日的结束,第二天是可以赖床的周六,可以说是一周最开心的一天,也最适合放纵。


  夜色四合,像奇异博士任性的斗篷飞过,也像阿拉丁那个调皮的飞毯,无声biu一下,夜幕降临。


  成年人的夜生活,开始了。


  这是一家非常受欢迎的gay吧,名字可忽略不计,老板留着长发,发梢卷了卷,神似美腻少妇,然而附近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位美人嫩生生的小脸下藏着多深的恶意,没错,令人惊奇的就是,在满地飘0的酒吧里,老板居然是个1!


  卷居然是个1!


  可想而知这家酒吧的人气有多火爆,尽管老板坚持当个单身狗看戏也阻止不了想往他身上扑的小受们,也许还有想征服他的稀罕小攻。


  在远离喧嚣的黑暗角落里,华立风手臂突然冒出了一阵鸡皮疙瘩,抬起头往光亮处远眺,酷炫十足的彩灯扫到了他,挑起他额头的青筋。紧接着,他急急后退,手上握着的酒杯泼了出去。


  这家酒吧没有被拿来乱搞的幽暗角落是很少的,这个地方可是他跟卷争取来的,没想到今天居然有不长眼的人。他的领地里出现了喘着粗气的不速之客。


  华立风的脸上神色不明,这个人不笑的时候通常显得很冷淡,长期不见光导致的白皙肤色,衬着凌乱的发型,一点点眼妆,却又莫名诱惑人心。他也算是这里的名人,他在这里也很少笑,因为这里是他放松的地方,没有必要搞那些虚情假意,所以那种冷欲的气质越发明显,有人前仆后继,有人心驰神往,所有人都想——


  上他。


  他想到这里脸又是一黑,低下头看地上那一团,那个人朋克风打扮,耳钉在黑暗的环境里随着他的撕扯动作闪来闪去,飒往前走了一步,可能是踩到了对方的手,喘气声里开始夹杂一些呻吟。

 

  立风神色一变,把酒杯随意丢到身后沙发里,一只手顺着头发粗暴一捋,另一只从口袋里掏出了眼镜,蹲下,动作快而轻地拽住了那个人的手,像是很怕朋克少年跑了一样,他压低了声音,用连他本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温柔嗓音问道:


  “小朋友,需要老师帮忙吗?”


  md人渣。


  旁观了许久感觉事情要往不可描述发展的老板受不了了。


  “这是我的员工,还是个高中生,你给我放开他,人渣飒。”


  怀里的声音低了下去,立风低头去摸少年的脸,小朋友红着脸,眼睛闭着,睫毛不安地颤动着,然后像是支撑不住了似的直直地往他怀里深处栽倒。他带着私心抱紧了对方,气定神闲,看都不看好友一眼。没一会儿,怀抱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我不是小朋友,我是壳”


  艹了,真可爱。


  华老师内心摁住了要上天的迷你版飒,轻声咳道:“cool guy也不能深夜混酒吧知道吗?老师带你回家,绝对不会被家里人发现你去了酒吧的。”

 

  “没有人管的,障障还要我管呢唔……哈啊我觉得,我觉得有点难受唔”他的未竟话语被立风捂住了,不断落下的生理泪水像滴在立风心上,立风随心地慢慢地放开他,壳翘起嘴角,整张脸都生动起来,突然就像个阳光少年,“老师我们去浪吧,是浪吧,障障经常说他要去浪,虽然我不太确定是什么意思”


  华立风本人哭笑不得,醉鬼多奇志。


  “好,我带你浪,保证浪到没边。”他凑到觊觎已久的耳钉旁边说话,暧昧的话语打湿了短发小酷哥的鬓角。


  接下来的镜头像是放了慢动作,他看到小朋友板起了脸,黑沉沉的眼珠锁定了他,突然推倒他,拽住了他的衣领,恶狠狠的眼神让他感觉自己被狼盯上了,同时对方通红的脸,微张的嘴都让他的内心有点期待热辣的吻,那样他就可以反客为主,然后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下一秒眼前一黑。


  立风葛格内心有多少脏话飙过我们不可考,但是卷的笑声有多嘹亮是可以通过酒吧音乐卡顿了一下得知的。


  空气中弥漫着立风一个人的尴尬。


  卷笑够了靠近扑倒在立风身上的壳,准备发挥史上最好老板的良心,手刚刚碰到自家员工,就被渣男推开了。这位脑门红了一块的可怜男人恍惚地摘掉可怜的眼镜尸体,晃了几下头,在卷“听到水声了”的嘲笑声中扶起罪魁祸首,小心翼翼地打横抱起给了他致命头槌的“凶手”。


  “你准备带他去哪。”


  不再嬉笑的卷老板自带压迫感,立风嘴边的话说不出来了,其实他也没想好,保守估计这会自己脑子不太清醒,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做决定。


  卷不知什么时候给自己倒了杯酒,手上摇晃着琥珀色液体,一句话随风飘走了,非常小声,但是立风听见了。


  “别再祸害人了。”


  他果断反驳:“我没有!”


  “那你把他留下。”卷向他递出了酒杯,那双手莹白泛着光,像是要拉他出地狱。


  立风出奇坚决:“这孩子被下了药,你这里不安——”


  酒吧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首先我这里有营业执照,其次,我从来不会让人在这里乱搞,弄脏我的地方就要接受我的怒火,第三,他们乱搞是有限度的,打得再火热也会出去开房,最后,这小子也不可能是在这里被下的药!”今晚的卷吃了火球,斩钉截铁的样子像极了他的父亲,“我不得不提醒你,我这里很安全,你,才是那个危险分子。”


  华家的孩子从来都懂得趋利避害,他内心犹豫了一下,慢慢松开手——


  却被抓住了。


  “我要跟你走。”


  壳睁开了眼睛,眼神清明,看起来药效已经过了,应该不是什么烈性药,立风心里松了口气,没有发现自己其实还有点失望。


 


  距离他们离开酒吧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立风洗完澡,擦着头发去看那个已经先洗好的少年。


  壳的短发应该很容易就能擦干,但是他没有,这个时候头发还在往下滴水,忘记摘下的耳钉还在反着光,两眼放空,和冷漠表情时侵略感十足的样子大不一样,他坐在床上,浴袍包不住的腿垂到地上,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水珠简直就是在年轻人光滑的小腿上滑滑梯。


  所以他喉结上下滑动根本就是正常反应,并不代表自己是个禽兽。华立风少见地安慰了一下自己。


  不过他还是一点都不飒地往人头上丢毛巾,上去就把人从表世界揉回了里世界,此处里世界没有任何意思,千万不要误会他。


  “小火汁,你这是冲了个凉披上衣服就出来了吗?!”


  “潘安再世,撩人无数,与柔弱外表不符的骚浪贱攻,”壳低头喃喃自语,“你是不是崩人设了……”


  华立风猛地一顿,大脑都空白了一下,“你在说什么东西……谁跟你瞎扯这个——”


  壳抓下毛巾,笨拙地捆住了立风的手,手上颤抖了一下,闭了闭眼,居然又一次按倒了飒哥哥。


  和两个小时前搞笑的乌龙截然相反的是,这一次狼终于啃了狐狸,毫无章法,按理来说应该惨遭立风哥哥嫌弃,结果他乐在其中,激动起来把人从眼睛舔到耳垂,小狼崽太过年轻,差点窒息在床上。


  立风翻身,再翻身,像烙煎饼一样,慢慢远离了小年轻。


  “是卷告诉你的吗?他就喜欢瞎掰。”


  还在做着深呼吸的壳一只手搭上了眼睛,遮挡那些明亮的光线,慢吞吞地回复:


  “是”


  “我不觉得他在……瞎掰”


  立风嗤笑一声。


  “他说我是危险分子,他自己也是,这种人说话没什么可信的。”


  飒心思一转,从这张美妙的大床上站起,往那个挪着挪着快要掉下床的少年走去。


  壳心里紧张,不免言不由衷。


  “他说你很会……”他深吸一口气,“做ai”

 

  “然后呢?嗯?”


  已经被人骑到身上了,还被握住了要害,壳哆哆嗦嗦地拽住了他的老师。


  “所以你想试试?”


  立风在他的耳边吹了口气,空着的一只手从腰腹往上攀,像在攀岩一样定点不一,“踩”到实处时轻轻一拧,身下的校霸终于变了表情,丝丝呻吟从紧闭的嘴唇中溢出。


  真是艹了。


  立风变拧为掐,满意地听到了痛呼。


  壳没有注意到自己亲爱的老师脸色已经变了,满心期待着下一步。


  呵,下一步,梦里什么都有。


  “嗷”


  壳懵圈地揉了揉脸,刚刚才做出捏脸举动的音乐老师表示这个高八度还不错,手背在身后搓了搓,内心回味手感,表面十分正经,宛如性冷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跟卷搞这么一出,给自己下药不猛,这是第一个败笔,而且你每次清醒的时间都太好了,再一个就是,卷并没有很想帮你,居然还冲我发了火。”


  立风毕竟已经三十岁了,和年轻人存在代沟,并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抓重点都跟闹一样。壳听他讲完最后一句出离愤怒:


  “所以你跟卷鹅之间果然有故事!”


  什么鬼。哦,很熟是吧,还叫卷鹅了。华立风感觉鸡同鸭讲,他可能是在对牛弹琴。但是他没有控制住自己,他今天的确情绪很不对劲。


  “那你跟障障又是怎么一回事!”


  “tm的障障是我弟弟!”


  “tm的卷鹅也是我弟弟!”


  “……”


  “……”


  深夜两点半,在这家隔音不太好的酒店里,在左右房间都在做ai做的事情的情况下,这间0207的房间里寂静得落针可闻。


————

壳:万万没有想到又是以我飙了脏话结尾


华家的孩子都喜欢用首先然后最后分点概括,同理,酷壳有那么一个中二障障弟弟,😆大家懂的吧?

唉,立风葛格太天真辽,小酷哥的执着他日后才会懂。【日后并没有别的意思】

 


评论(2)
热度(7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