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越看越失望。我的确更喜欢那个大家只谈论自己喜欢谁的时代,不捧一踩一,而是高高兴兴,带着一点小得意跟别人安利自己挖到的宝。

我极其讨厌所谓的“粉丝”,在小说圈开始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难过地关闭了一个账号。

世界上那么多人,我爱喜欢谁,就喜欢谁,我欣赏ta的文笔,追完了文还写了长评,却要靠微博提及数量来定真爱粉?

我太讨厌粉圈了,一个要拿“证据”证明自己的喜欢的世界。

我还是喜欢一群人开开心心互相安利的时候,觉得有意思了就去了解,想花钱了就花,有灵感了就写,激动起来就画,喜欢得不行的时候就开始剪视频。

我更讨厌所谓的“脱粉回踩”,私以为这种人连粉都没粉过,没有脱粉的资格。


夸赞为什么会尴尬呢,吐槽才是正义吗?



我会远离戾气太重的人,因为我怕满腔负能量会从拼命拧紧的瓶子里溢出来。


评论(1)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