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战山为王】兔子白虎 上中

向哨设定,有被出柜事件。我瞅着怎么要往长了写了……

——————

  非常庆幸对方是个普通人,看不见精神体也感觉不到信息素,只是王一博这眼泪巴巴的样子怕是不好解释。

  果然,王一博一站起来,汪涵脸黑了,眼神可以杀死肖战。

  任谁看到自家小孩被欺负哭都会生气的,但是汪涵还算有理智,毕竟王一博看上去也很有想解释的意思。

  肖战和王一博像被处罚的学生乖乖低着头站着,汪涵坐在沙发上左右看着他们俩。

  “一博先说,怎么回事,哭成这样是怎么搞的,欺负你的人哥哥们会好好跟他掰扯掰扯”

  肖战被仿佛x光射线的视线扫描着,迅速地抬起头瞟了一眼王一博,小孩委屈的样子有点可怜。

  王一博伸出双手狠狠搓了一把脸,把脸搓得红彤彤的,肖战内心十分复杂——

  王一博,脸真的不是这么用的。

  只见这位刚刚到达法定结婚年龄没多久的年轻人说:

  “涵哥,我想跟肖战结婚”

  “……”由于太过震惊,汪涵失去了言语。

  “……”总觉得接下来会有血腥场面出现的肖战。

  汪涵一张口差点把长沙话带出来,好半天咽回去。

  “好好说话,先说怎么哭了,再说荒唐话。”

  王一博牵住肖战的手,肖战的心都要从嗓子眼跳出去了。

  王甜甜,求你好好说。

  王一博抠着肖战的手,对方干燥温柔的手掌让人心里暖烘烘的,有了更多的勇气。

  “我们俩刚才那是,那个,就是在……”

  王一博的表情实在太扭曲,汪涵不善的表情已经对准了肖战,肖战当机立断,决定打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对象。

  “汪涵老师,我来说吧”

  王一博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休息室,在外头好似遇到了大张伟和钱枫,乖乖地被押走了。

  肖战悄悄叹气,太久没见到小孩,一个冲动下了戏直奔湖南广电,掐着时间点就亲到了刚录完天天向上的痞子王,本来今tia开开心心,谁让他们俩以为经纪人会拦一拦呢……

  经纪人:?怎么地还不允许人喝口咖啡

  王一博在被哥哥们带走的时候表情实在太过违和,两位根本没想那么多的都开始对飙脑洞了。

  钱枫:一博这表情也太娇娇了吧……

  大张伟:虽然,但是,我觉得你说得对。

  大张伟:嘿,刚刚涵哥拦住咱俩,咱啥也没看着,这咋整

  大张伟:我怎么瞅着这孩子像谈恋爱了

  钱枫:我还单身呢怎么一博

  大张伟:哦你单身人家就不能谈恋爱,宁边儿玩去

  钱枫:说正事,怼个什么劲

  两位手机噼里啪啦敲个没完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恢复往常样子开始打游戏了。

  “……一博啊,是不是谈恋爱了?”

  “咳咳咳!”

  钱枫胳膊肘猛撞了一下大张伟,这怎么不按说好的就这么直接了。

  毕竟是意外性120%的大老师。

  王一博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游戏里已经有人骂他送人头了才恍惚地划掉关闭。

  “哥,我想结婚。”

  钱枫合上大张伟张大的嘴巴,扶起了自己的下巴,两双眼睛瞪得像铜铃。

  “别开玩笑,谈恋爱没必要过渡这么快……”

  “近年来已经不流行闪婚很久了一博啊”

  王一博在2016年9月以后就渐渐长得更开了,以前举手投足间是少年人的青涩彷徨,褪去婴儿肥的脸开始变得棱角分明,肩膀也比以前宽很多,穿西装不再需要更合适的剪裁,如今随便套一件都能穿出范。今天录节目穿的极具朋克风格的混搭暗符自称的“阴冷、黑暗、帅”,只有在笑起来的时候才能窥见以前那个盘靓条顺的小少爷。

  大张伟/钱枫:哎妈呀孩子原来都这么大了。

  天天向上对这位天天小兄弟里千挑万选出来的少年是怀着好好培养的心思的,年轻人有才华、懂礼貌、够机灵,最重要的是,讨人喜欢,这对于娱乐圈的人来说非常重要,更何况,这是双向选择,努力和坚定的心永远都会有人欣赏。

  王一博对天天向上节目组一直心怀感激,对天天向上的哥哥们自然是有话就说,更何况还是终身大事,完全没有意识到他战哥现在是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

上篇忘记标注了,小赞说脏话怕经纪人骂来源是https://b23.tv/av7527177/p1【著名“卤”猫肖老师在线薅秃“呦哥”的故事】(bushi)

web“你家里人有没有嫌你烦”来自you know who——祖儿虽迟但到,太多剪辑了大家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g北极兔设定来源于笑到头掉的图,lof有,北极兔就是传说中的大长腿兔砸

dd白虎设定为私设,主要是看着就很好薅的样子,如果dd是白虎我能给他薅秃了【危险发言】

猫头鹰我不可!!!(大声嚷嚷)我不行!!!!!!王博这么帅精神体怎么可以是猫头鹰!!我就不!!【学习啵仔感叹号的应用】(反黑组别卡我我错了)

 

 

 

 

评论(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