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乔景】徐海乔的失忆笔记


如果你已经看到了我——一本笔记,那说明你又失忆了。不要慌,听我说。
你叫徐海乔,写下这些话的也是你,不要嫌弃字迹,这就是你的字,我相信你已经拿出笔写了几个字,你看,你骗不了自己。

他,或者说徐海乔,停下了在另外一个本子上乱画的手,看着那些字沉默——封景——那是谁?现在那个本子上“封景”“团子”大集合再添一员。为什么我的字是圆的,他这么想。

就像你忘不了封景一样。先不要问封景是谁,写下这些的你脑子很乱,想到什么写什么。
你是一个演员,遗憾的是,不是很火,但是兢兢业业,一直在坚持拍戏,已经很开心了。至于这种心情,等到你去到片场就知道了。可能有很多工作人员从你面前走过,他们可能嬉皮笑脸地谈论今天的伙食,可能皱紧眉头飞掠而过,看着他们,就像找到了生活。
太过沉重是不对的,乔叔告诫你,前面那段随便看看就好,不要影响心情:)对了,乔叔就是你,毕竟小乔童鞋已经33岁了,

他用手机看了看自己的脸,笑了一下,眼角有纹路,头发乱糟糟的,但是镜子里的自己眼睛很亮。他勉强接受自己是一个喜欢画颜表情,同时自称“小乔童鞋”和“乔叔”的童颜大叔。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挺带感的……

但是还是这么好看。爱美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你最应该记住一个人,就是封景。他是你的老板,你是他公司的艺人之一,你有很多秘密,最大的秘密,就是——你暗恋你老板!
好好守住这个秘密。
封景是一个很蠢的人。可能已经见过他的你觉得我在胡说八道,但是这就是事实。你的老板因为一个创可贴给人打了十几年的工,蠢不蠢;你的老板喜欢一个人就奋不顾身,飞蛾扑火地把自己抛进爱情的坟墓里,蠢不蠢;你的老板被伤透了心,轻而易举地就被另一个人趁虚而入,你说蠢不蠢。为什么趁虚而入的人不是我!

最后这句被划掉了,他看着不由自主地笑出声。

为了避免你误会,我需要郑重地声明,封景是我的【被划掉】封景喜欢过两个人,都没什么好结果,那两个人都不是好人。
一个叫厉睿,封景前上司,欺骗封景十几年的感情,已经结婚,弃封景于不顾,还抹黑过他——封景曾经是演员,哪怕退居幕后,也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伤封景至深。
一个叫云修,封景前艺人,夺得封景的爱以后,也结婚了。
不知道他们跟结婚多大仇。
总之,在封景身边的时候,看到以上那两位,在封景发现之前,把他带走吧,拜托了。
封景喜欢男人。
封景喜欢好看的男人。
封景现在单身。
好想鼓励你追他,但是还是算了吧。

他摸了摸另一个本子上那些密密麻麻紧挨在一起的“封景”,想起了他早上看到的封景。因为大家都很严肃的样子,他根本就没有正眼看他,只记得气场强大的男人掠过他的时候闻到的香水味。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