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徐海乔穿越记 5

ooc 很短 随时可能弃坑 不定时更新😂
--------------

海宝无声地飘到封景身边,探出头蹭了蹭他。

他的刘海过长,从ese离开那一刻起就一直是顺毛的造型,即使出门仍然有打理过,徐海乔还是能看出他的发型有点乱。

现在他低下了头,徐海乔看着他的发旋,握了握拳,封景这么注重形象的人,现在居然……徐海乔越想越难过。

徐海乔一把抱住封景,封景惊愕地抬起头。

封景的皮肤很好,根本看不出已经是奔三的人,徐海乔试着用脸蹭了蹭他的,软软的,心情好了起来。

演员总是敏感的,甚至有些还有点神经质,徐海乔不可避免地有些多愁善感,但他懂得如何调整自己,从很年轻开始,他做任何事情都会让自己对其感兴趣,所以看起来总是很开心。

也许这就是他可以很文艺,也可以很逗比的缘故吧。

封景被一人一狗轮流蹭,感到很莫名其妙。

徐海乔使劲拍了拍封景的肩膀,郑重其事地说:“封景,以后我照顾你。”

海宝看着相拥而立的两人,看到一条线把两个人连了起来,满意地笑了。

“不要答非所问,回答我。”

封景毫不留情地推开他。

徐海乔凝视着封景,在他快要不耐烦的时候点了点头。

空气仿佛凝固,海宝不安地站在两个人之间,左看看,右看看,见两人死活不开口,耷拉下头,看起来很是不开心。

她试着在心里呼唤徐海乔,没有回应。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