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最戳我的事情是什么呢?


是耶啵多年作为团宠,无论是uniq还是天天向上,而小赞是团里的大哥哥,春风化雨大总攻,对团里的弟弟们很好很照顾,但是🦁却不由自主地护着他战哥,小狮子像世间只有他看到哥哥希望被宠一样,明明自己也没有太多经验,但是就是懂得秒怂讨好人,和团里的团霸判若两人。


而🐇呢,为什么很少有太太剪肖老师双标呀,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如果剪了,这柜门就真堵不住了。反正就我个人考古做对比,以及仔细看他们俩相处的时候,胆战心惊,兔子先生一直在暗搓搓地撩人,又会让着人,但是因为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皮起来更厉害,为什么都强调弟弟皮,明明gg作为一个要奔三的人,实在是更显幼稚鬼。


我实在太喜欢两位对彼此的偏爱了,那种护着的感觉太戳我了,关系是真的好。


为啥子我一个有女朋友的人都有点酸酸的……实在很羡慕这种相处的时候很放松的感觉,理想的相处状态啊,“任两心留在痴情爱海”。


【希望太太们写文还是多考古啦,他们俩性格还是很复杂的,真人rps的魅力在于不是纸片人,怎么挖都能有新磕点喔】


评论(9)
热度(1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