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和黑粉同人大手在一起了(超长一发完)

肖“太太”和王大明星,肖战经常画王一博的超丑同人图和表情包,路人看了皆爆笑那种……

mtjj:jmm今天也要卡死这个辣鸡,ljyx、yhsq、yhxx哪个都行,给我卡!!!!死!!!!他!!md

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神似才是绝了,太太就是太太

web黑粉:输了。跪了。不愧是我圈之光105太太

(有私设,莫抬杠,绝对不要上升真人,纯属剧情需要)

——————————

1

  王一博感觉占戈最近又要搞幺蛾子了。

  自从开拍陈情令,他总觉得同为男主角的这位先生对他有蜜汁敌意。

  魏无羡是比较调皮捣蛋爱来事,肖战深受角色影响有点闹腾也很正常,整个剧组都习以为常。

  只有王一博感觉到了头秃。

  王一博抿嘴,面色凝重的样子让路过的纪李诧异不已。

  王老师摆摆手打发走了聂导,再次神色晦暗不清地盯着不远处的肖战。

  他清楚记得肖战偶尔向他投递来的古怪眼神,还有时不时对着他捧腹大笑,或者抽搐嘴角的奇葩行为。

  所以他亲切地称呼对方为“战哥”,心里想的是“占戈”,每天咒对方胖回以前那个样子,颜值不要这么高。

  肖战总是借着各种由头逼出他的各种神表情,不打破他的冷脸不罢休,犹以吓到他为最大乐趣。

2

  当然,如果肖老师能够保持这样他也是不介意的,毕竟王一博只知道胜者为王,不知道年少轻狂。

  呵,更何况,肖战论资历还是他的“后辈”。

  可是就在前段时间拍完冷泉那一段以后,这个家伙跟中了蛊一样,也不怎么主动挑衅了,反而有点远离的意思。

  说远离呢,这个人又一直在他身边,抛开对手戏需要,肖战总是能够在偌大片场里找到他,尤其最近真的是无孔不入的可怕。

  然而,肖战就是死活不搭理他了,又暗搓搓地待在他附近。

  最初他以为这位哥可能是更年期提前到了,白眼送了好几个。

  没有想到肖战会逼得他苦不堪言。

3

  场景一。

  “一博,我听羡羡说你们俩吵架啦”

  江厌离的扮演者宣璐找到他,表情关切,大劝他们俩不要闹太过,和和气气地继续好好拍。

  王老师听着“羡羡”,直觉这两个字刺耳到不行,还是礼貌地和小姐姐一通解释,不一会宣璐回去补拍,肖战从后面蹦出来,扯着含光君的带子拽来拽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

  “博弟啊,你觉得师姐温柔不”

  王一博正心情不好,抽回带子,一个肘击过去,肖战躲得狼狈,连声嚷嚷。

  “哎那你是不是更喜欢长发可爱的姑娘啊”

  “我喜欢王一博”

  肖战被他噎了个正着,冲他比了个大拇指,灰溜溜地跑了。

  神经病。

4

  场景二。

  拍了一天打戏精疲力尽的王老师回到酒店,刚打算把自己往大床上丢好好睡他个昏天黑地,就听到床铺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心里一紧,遂缓慢拉开乱成一团的被子,对上了一双幽绿的瞳孔,吓得半声尖叫飙了出来。

  之所以是半声,是因为肖战突然出现在门口狂笑,王一博下意识憋了回去。

  “你有病?”王一博闭了闭眼,平复心情,睁开眼睛只看见肖战抱着一团生物直乐。

 

  真的是有点气到了。王一博最恨惊喜,因为多数时候都是惊吓。

  肖战走近。

  王一博退后,无路可退坐在了床上,被对方居高临下地注视,感觉到了莫名其妙的紧张。

  他如坐针毡,想站起来又觉得离得太近有点不自然,正在这时,他听到了“喵喵喵”好几声。

  原来吓到他的是一只猫。

  那只猫有点眼熟,下一秒它纵身一跃,在肖战“稳住”的叫喊声中他接住了距离不足一米的猫咪。

  大惊小怪。

  王一博想起来了,这好像是肖战的猫,应该叫“坚果”,这是他刷完肖战微博留下来的记忆。

  如果要说王一博做过的耻辱事件排前三,翻完肖战微博这件事情绝对榜上有名。只不过是因为好奇对方对他哪里来的敌意就固执地看完了所有微博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痞子王做的。

  这段删掉。

  “坚果好像还挺喜欢你的”

  “嗯”

  “你觉得猫可爱吗一博”

  “可爱”

  “你会接受另一半养猫吗弟弟”

  “这个……”

  王一博一只手不停抚摸着柔软的猫,另一只手拉着肖战慢慢往门口走。

  肖战眼里只有他和猫,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俩,就像眼里只有老婆孩子。

  哦他可能今天太累了脑补了什么鬼东西。

  “一……”博。

  王一博顺利把门合上。

  王一博撸猫撸了个爽。

  王一博还睡了个好觉。

  肖战第二天接到了扑他满怀的坚果,小猫咪瑟瑟发抖地拱他。

  不知道为什么,坚果好像再也不想见到王一博了。

5

  场景三。

  今天拍的是蓝忘机背魏无羡那一场。

  王一博蓄势待发。

  王一博胸有成竹。

  王一博甚至还想颠一颠肖战教训一下他。

  ……可是他没有想到瘦得跟竹竿似的的肖战这么重。

  他深吸一口气背起占戈,却被耳朵边传来的痒意刺激得一抖。

  导演看这情形,不打算折腾王一博,连连说道“那就拍一条就行”。

  肖战居然趁他憋气的时候骂他,也不知道是重庆话里面多难听的话,就是欺负他听不懂。

  “西花是什么”

  肖战脸一僵,转头就跑。

  毛病。

 

6

  肖战是王一博的黑粉。

7

  他年少不懂事的时候追星很狂热,在饭圈混得风生水起,主粉某团,一次和王一博的粉丝有了摩擦,对方是个不理智的,说话特别难听,肖战气不过,下场画了王一博的丑图,连画十天,从此一战成名。

  不为什么,105太太左右表情包对比图超神就完事了。

  饭圈来来回回就那些事,肖战因为一个粉丝恶了整个圈和王一博本人,实在是太正常了。

  王一博一度待在他的黑名单里。

  是的,粉丝拉黑明星也是有的,不用惊讶。

  王一博那个腿毛脑残粉像个疯子一样缠着肖战那个105的号,肖战本人越发高冷,不理艾特和辱骂,直接发图,一路刚到底。

  半年过去以后,王一博沉寂下去,“脑残粉”脱粉了,相关微博查无“王一博”,这人也终于肯拉黑105了。

  而105也已经越画越顺手,颇有名气,众多粉以“糊是最好的保护色”为理由,纷纷劝他别再画王一博相关了,说什么真正的厌恶就是要不给对方一点热度。

  狠还是吃瓜群众狠。

  肖战顺应“民意”,归根到底也是觉得自己疯魔了,居然锲而不舍地画人小孩六个月丑图,而且起初原因还是因为讨厌对方那个粉丝。

  但105没有响应粉丝期望去画别的,也没有再更新微博,整个号都沉了下去。

8

  又过了几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进入了娱乐圈这个大染缸的肖战,脑洞再大也不会想到有朝一日要跟王一博拍戏。

  还是耽美剧。

 

9

  他只要一看到王一博就想笑场,脑子里翻来覆去的都是他画的表情包和丑到爆的图片,每每看到王一博那张光滑的脸又会恍惚地想起自己费尽心思地找对方长痘了的图的时候。

  他带着自己也搞不懂的心思重新登录105,丢了王一博蓝忘机的沙雕表情包,按照动漫透露出来的衣服画的人设,不透露剧组一点事情。

  《魔道祖师》毕竟是个大IP,从爆出选角开始就风波不断,王一博早就因为蓝忘机而被广大群众扒了个透,105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太太自然也不例外。

  严格来说,看热闹的已经对着105发过的图哈哈哈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也因此,105一更新,所有人齐上阵,看到是蓝忘机的暴漫风表情包,脸又明显是丑化版王一博,还是熟悉的左右对比,更绝的是,这该死的八张图逼死强迫症,一边笑到头掉,一边嗷着强迫症死亡疯转。

  王一博的粉丝当场爆炸。

  105一时风头无两。

10

  遗憾的是,无论雅马哈姐姐怎么努力举报,都没办法炸掉微博,也炸不了对方的号。因为105在黑王一博时向来只发自己的画和表情包,打死都不承认是在嘲粉丝们的爱豆。

  随着时间的推移,网友跟着105的图整天哈哈哈,竟然get到了王一博的帅。

  一部分原因是表情包的确沙雕,与本人颜值相差甚远,另一部分原因是105有意识的举动。

  肖战和王一博越是合作,越是愧疚,他被这个小孩的努力程度和善良打动,渐渐体会到别扭不善言辞的大男孩的另类可爱。

  好歹是混过饭圈的社畜,现在又身处娱乐圈,肖战不动声色地带着节奏,很少有人能发现,他其实再未发过王一博特别丑的画,而是改走奇葩沙雕表情包、脑洞大开条漫的路子,大多数人被他牵着走,慢悠悠地步入挖掘王一博的路上。

  宝藏男孩的梗实在太多,王一博火了。

  肖战点点手机屏幕王一博还带着婴儿肥的脸,幽幽叹气。

  “今天好像卡我的人更多了。”

  “不愧是我,搅一池浑水。”

  “王一博一定要请我吃饭!”

11

  肖战从容不迫搞事情的生活非常滋润,魏无羡这个特殊的角色却带给他百般折磨,强烈的情绪波动常常困扰着他,反反复复,一个灵魂撕裂成了两块,一半痴迷着蓝忘机,一半得意于安利王一博。只有在深夜抓狂地画图才能缓解这种分裂的感觉。

  直到有一天,魏无羡看见了蓝忘机冷泉之下的后背,黑与红撞击四散,融为一体。

  肖战拍完这一场偷看蓝忘机洗澡,面不改色实则大惊失色地交叉双腿,终于确定自己可能是该死地弯了。

  灵魂合二为一,叫嚣着“我要他”,咀嚼着“王一博”这三个字,手里还拽着蓝忘机的抹额。

  他慌张地逃离,又舍不得真正远离。

12

  汪卓成皱着一张脸陪肖战喝酒,边喝边撇嘴。

  “酒这么难喝”

  肖战大口喝着杯里的液体,抱着酒杯开始叹气。

  “我感觉还没恋我就已经失恋了”

  “喔?”汪卓成一声怪叫,实在想不通天天待剧组能恋谁。

  不过话说回来,肖战长这么好看,颜值身高还有钱,样样不缺,还很温柔,这还会失恋?

  肖战拍了拍额头,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我先是问了他喜不喜欢师姐那种温柔的,为了掩饰,我又问他是不是喜欢长发可爱的姑娘,结果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

  “他说他喜欢王一博!”肖战的声音里充满了悲愤。

  汪卓成大吃一惊。

  “王一博是你情敌?!难怪你们最近冷战,吓死剧组人员了,大家都没之前敢闹了。你没发现王一博一个人实力上演强力空调吗,我的天哪繁星都说他最近最喜欢和含光君搭戏,因为这样再热的天气都感觉凉飕飕的——”

  肖战打断江澄那个演员机关枪一样的话语,趴在了桌上,声音闷闷的。

  “我喜欢的就是王一博!”

  “哦——对喔,你刚刚说师姐、女孩子,哇,男的,哎妈呀喜欢王一博,等一下,就是王一博?王一博,说他喜欢王一博?”

  汪卓成爆发出惊人笑声。

  肖战烦不胜烦。

  “唉,我还把坚果带给他,一方面是想试探一下生活习惯,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他能好好睡一觉,我记得他挺喜欢猫,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养猫,但是坚果一定让他睡了个好觉。”

  至于坚果的感受,哎呀,不重要。

  肖战避而不谈坚果后来的反应。

  “兄弟,想得够远啊,往同居想了。”

  肖战又喝了一口。

  “第三次我告白了,就是可能那个时候脑子不太好使,时间地点全都有问题,但是我就是一时冲动,说得也含糊,他听成了什么西花……”

  “是我喜欢你啊。”肖战咕哝一声,像是睡着了。

  汪卓成拍拍他的肩膀,想鼓励自家兄弟告白,肖战感动地抬起头。

  汪卓成哐一声脑门磕桌上了。

  “……”

  肖战也是醉了,不是那个醉了,你懂吧?

  第二天汪卓成夸奖肖战酒量好了很多,肖战笑笑不说话,没有打算告诉傻儿子他喝的是白开水。

  喝酒误事,他的事只能给王一博,懂?

13

  剧组男主角有心上人了!

  什么,心上人喜欢另一个男主角?!

  我的天哪!

  王一博一大早出现在剧组就听说了这种震撼全家的事情,皱皱眉头,低气压了一早上。

  原来肖战是因为这个和他闹别扭。

  如果那个女生真的那么重要的话,他一定会拒绝她的。

  以后就不知道谁和他接梗了。

  也没有人会跟他一起胡作非为了。

  他也不知道教谁韩语了。

  好没意思。

  肖备战以后不是备战状态了,战斗对象可能也不是他了,他会和那个姑娘打打闹闹嘻嘻哈哈。

  没关系,他还有轩哥承衍柱子汶翰涵哥枫哥大老师……

  肖战也就是众多爱逗他玩的哥哥中的一员而已。

  王一博眨眨眼睛,坐在原地发呆。

14

  汪卓成喝醉了话都没听全,现在剧组传成这个样子,肖战长叹一口气。

15

  小寻是105的粉丝,也是王一博的粉丝,这听起来很矛盾,毕竟105是王一博著名黑粉。

  实际上,最先感觉到105变化的就是王一博的多年老粉们,看着王一博的粉丝因为对方的图越来越多,一众摩托姐姐恨不能骑上摩托车飙两圈冷静冷静。

  歪日我看到了什么,105转粉王一博?

  然而事实如此,他们也经常看着105的图笑到癫,笑完以后还得回去翻王一博过往视频确认笑点,下一步跪着服气啥都能挖到的105太太……

  105太太亲自上传视频已成实锤,那个疯头盔绝对是她!

  这年头唯粉都干不过黑粉了,我能怎么办,我也——

  暗爽啊。

  明面上反黑组每天都在卡这位“黑子”,实际上打卡人数都是虚报。

  哇哦,好刺激。

  今天也要卡105,诶?

『怎么样才能让对方知道我喜欢他?』

  小寻刷出来太太画王一博开始再没有出现的纯文字微博,震惊了。

  底下评论暴增,毕竟物以稀为贵。

  我的妈呀太太谈恋爱啦!!

  太太他比一博帅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cue波妞干嘛!

  啧提黑称没素质

  mtjj最好别来这里,人多嘴杂

  粉圈滚粗

  太太去告白吧!

  要亲亲他!

  给他画超帅的画!!利用你的优势!瑶玲舞我们爱你,冲鸭我的小姑娘!

16

  肖战看到这一条心一动,虽然额头青筋有因为“瑶玲舞”暴跳的倾向,但是他还是不介意的,真的,他的粉丝,不管是小飞侠还是这群活宝,他都宠。

  反正小飞侠也经常点赞让他尴尬的评论……

  拥有一个混饭圈的哥哥,粉丝真的还是要注意一点ho……

17

  『他们在高朋满座里说尽爱意。』

  配图是王一博的九宫格,每一张都不一样,从13岁到21岁。

  前五分钟评论清一色的“。”。

  后面才开始涌现不一样的评论:

  我敲!王一博?

  我靠这什么绝世美人

  卧槽wsl

  ggc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绝世奶盖到酷盖

  前面身上都是伤痕呜呜呜呜呜呜

  姐妹们后面的伤只是被挡住了还是看得出来的我枯了

  105杀我,小朋友眼神变化看了爆哭。

  路过吃我安利!b站链接了解一下,神的孩子在跳舞!

  宝贝快要21岁了,2018年会越来越好的,呜呜呜呜呜我说不下去了

  绝世奶O到盖世神A,路人表示我可以

  ……

  肖战放下手机不再看。

  居然没人关注他第一次发九宫格。

  小朋友,你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

18

  冰冷的条状物捂到了脸上,王一博被冻得回了神。

  “草莓还是葡萄?”

  王一博思考了一下甜度,猜想草莓可能会酸。

  “草莓。”

  “咔擦”两声,肖战递给他一半,是白色的。

  “牛奶棒冰,给王甜甜一半。”肖战笑得灿烂,“小朋友就应该多喝牛奶。”

  王一博狠狠嘬了一口,结暑气。

  “这算哪门子牛奶”

  王一博听着肖战念叨棒冰成分,又听到对方打脸承认都是色素和甜味素,吸着甜甜的冰沙和汁水,心情好了很多。

  肖战突然前言不搭后语:

  “王一博,战哥以后靠你养啦”

  懵懵的弟弟移开嘴巴前的半截冰棒,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你说我要是出柜了是不是就被封杀了?”

  “那个男人喜欢的是我?”

  王一博听见那具身躯这么问肖战,自己已经有点飘飘忽忽的,极度惊讶的情况下连回话都是本能的。

  肖战似乎被他第不知道好几次噎住了,嘴巴张了张,没发出声音。

  “算了,听录音吧,不过听录音之前要先看这个。”

  王一博接过递过来的手机,看到了105。

  “……”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黑粉,太有名了,出圈第一人,哪个圈都没有他这个黑粉绝。

  “你什么意思”

  肖战看着他,目光如温润流淌的水。

  王一博假装因为咽炎犯了重重咳嗽两下,低下头开始看手机。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一直到最后。

  “我明白了。”

  “啊?可是我录音还没放……”

  肖战心里咯噔一下,连告白都省了?

  “这个105是男生,他对我黑转粉了。”

  肖战狂点头。

  “原来你喜欢这种人啊……”

  王一博挤眉弄眼,一边眉毛更是高高挑起,恨不得用脸写出“鄙夷”二字。

  “哈?”

  “你不是出柜吗,不是你喜欢的人喜欢我吗,那不就是咯。”

  肖战抓狂地抱头,想拿汪卓成“祭少年郎”。

  “小朋友你听录音吧好吧”

  “你才小朋友,老男人眼光真差”

  王一博真是个幼稚鬼。

  “好了好了狗崽崽,你就听一下嘛。”

19

  『咳,王一博,我是肖战。我纠结了好——久,还是不知道怎么当面说。

  从哪里说起呢……“qhudue”是什么,你应该不知道,这是你曾经的一个粉丝的微博名

  ……

  我是105,也是肖战』

  录音停了一会,王一博突然不敢看肖战。

  『王一博,我不希望你从别人口中,或者自己发现我是你的黑粉,我觉得我应该亲口告诉你,这样我们』

  肖战捏捏王一博按了暂停的手指头,又点了下去。

  『才有继续发展的机会。我想告诉你,好多好多人喜欢你,我希望有更多人喜欢你,可是你不要忘记』

  『我也喜欢你』

  这五个字化作五指山压住了王一博,像开循环播放一样没完没了。

20

  “王一博”

  肖战伸出手抱紧了他。

  他突然发现休息室的天花板有些斑驳,左边墙角里有蜘蛛网,远方门口那里好像有个人影。他瑟缩了一下,感觉脖子发凉,鸡皮疙瘩直冒。这时外头风一吹,一个晃影,王一博发现那是其他地方不知名物体的影子,并不是人影,松了口气。

  “我也喜欢你”

  肖战的脸贴着他的,他恍惚间听到了血流奔腾的声音,心跳好似同步跳动着,呼吸突然有点困难。

21

  “你的假发勒到我了”

  “王一博!我今天就跟你决斗!!啊!!!”

  肖战生无可恋的声音传遍了剧组,导演组立马出现。

  “怎么了怎么了别打起来”

  “肖战冷静!”

  “一博发生什么事了?”

22

  史上最能圈粉男明星王一博在线圈著名黑粉105,究竟是王一博团队太强悍,还是黑粉迫于压力卖号,娱乐xxx为您解谜。

  『bjyxszd』

  『zswwszd』

  『lsfyszd』

  『yxh今晚biss,勿cue帅哥,有空看陈情令,没空看105太太美图』

  『今天我也在105太太那里磕到了,忘羡羡忘博肖肖博我都可以』

  『好看就完事了,哪儿那么多废话』

——————

写完了,太长了,绝了。不打算分篇了,就这样吧。这可能是我一口气写文最久的一篇了。

我想补给王一博2018年21岁的生日礼物,最后还是多加了第22,2019年的dd也要加油鸭

(莫杠tag)

 

 

 

 

 

 

评论(15)
热度(1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