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我家房子不够大


徐海乔是个奇迹。
封景一直这么坚信着。此时此刻也是。
他坐在沙发上,手指按压在上面,看着变形的表面又恢复原状,前所未有的平静。
被头发遮住的视野里慢慢出现两只稚嫩的手,手里捧着一个透明的玻璃杯,杯里琥珀色的液体激荡,他赶紧伸出手接着,免得“哐当”一下“碎碎平安”。
他嗤笑,另一只手拍了拍小朋友的头,习惯性地嘲讽:“平日里不是不允许我喝酒吗,怎么这会准备用酒使我消气?”
孩童甜甜的嗓音驱散冷气,没有听到熟悉的略带低沉的反调戏让他一怔,微不可察,小孩子没有发现他的失神,依旧絮叨地说着。
“这不是酒,是冲剂,你没有发现自己感冒了吗?多大个人了,空调温度也不注意一下,我没冷醒过来,你也没个反应?我告诉你没有下次……”
他这才注意到流动的琥珀里,那些浮沉起降的颗粒状物体。
头发被撩开,视野开阔起来,两只透明的灯笼接近,孩子特有的奶香味占据了整个世界,他觉得灯笼的主人骗了他,那杯香甜的液体肯定是酒,不然他不会觉得晕乎乎的,随时都想倒下去睡一觉。

灯笼明明灭灭,显示出其主人被抱了个满怀的愣怔。

和封景说“没有下次”的时候他想到了就在昨天,他还在和向日葵说“下次再见”,至于现在,他握拳,这个样子,还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他得恢复过来,一个孩子能做的事是有限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每次写乔景,我觉得我都想写得很美,没控制住自己……这段和全文风格不搭,就不凑一起了,单独放出来。
我发现有人写了湛萨变小梗,好萌啊!然而我写的老徐只是身体变小了,萌不起来😂
啊啊阿啊啊啊我为什么不会画画,脑补这个画面很久了,写得还是不满意,笔力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