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我家房子不够大



《杂方拾遗录》有载:六南山一带,有一土方,将当地名曰马耳、猪牙、羊麻等几味草药合煎成汁,能使人畜无知无觉。

余万全磕着医书,默念:“赞美徐海乔。”
徐老师看着万全盯着百度百科两眼放光的时候,面不改色地立马给余神医买了各种医学相关的资料。
笑话,绝大多数人都知道百科是可以自己篡改的,还是别误导古人,准确来说,别被古人嘲笑……
高飞听到了,开始嚷嚷:“徐宝呢,小爷我今天还没看到他,怎么还没回家?”
封景赤着脚完美准确地绕过一地衣服,把手里的抱枕一扔,地上窜起一个黑影,抓着方形抱枕的两头一个猛扑,高飞少爷死不瞑目。
窗台边的重屹45°角仰望天空,初步判定应该是在想念韩湘子。
“死去!是啦个坟蛋!”
在抱枕底下挣扎的高小爷,与背枕高小爷的西湖剑郎,成功地入了角落里王少棠的画。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背错了。”
张露白拽着徐帅的后颈,准备拖他去补文化课。

厨房里的贺润生想不通自己怎么又帮封景做了饭,今天晚饭明明是封景的活,一边叹气,一边端起一盘菜,喊所有人开饭。
一直假装背景板的徐士业紧跟其后,帮忙端菜。
他很想帮忙做菜,无奈他做菜的水平和开轰炸机投放炸弹一样精彩——厨房不够他烧的——只好帮忙择菜,之后承包洗碗的工作。当然,这种事情只可能发生在贺润生身边,其他人甭想指使他。

酒足饭饱,韩仙仙也回来了,轻飘飘地一甩袖子,重仙仙故作镇定地跟在他旁边,耳朵红红的。
西湖剑郎转了转眼珠子,拿着筷子敲桌,一声大喝:“你们俩干什么去了!”
高飞挑起一边眉毛,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笑问:“重屹刚才一眨眼就不见了,消失了一顿饭的时间,去找韩湘子了吗?我猜对了是不是?”
自古以来,有情人总是遭人嫉妒的。
一群人笑闹成一团。

“安静。”
封景举着手机,铁青着脸,大家面面相觑,不知道魔王今天又怎么了。
开了免提的手机传来似是而非的声音,有呼呼的风声刮过:“一家之主失踪了,你们还有心情玩闹,好伤小徐的心的。”
卧槽这谁。
这声音百转千回,娇媚雷人,但是,很像徐海乔。
这不可能。
徐海乔是这个鬼样的话,他的家早就被“你们”占领了……并不需要这样的“一家之主”!
粉丝也不想要,谢谢。
王少棠问:“你想表达什么。”
“徐海乔”盈盈一笑,答:“送你们一份大礼。”
封景一声不吭。

“嘟——”
电话挂了。
死寂。
突然响起“噼里啪啦”的声音,剑郎碰掉了瓷做的盘子,伴随其中的是他手忙脚乱的样子和嘴里不停的“好恶心的声音晚饭都要吐了。”
高飞小天使比了个兰花指,“盈盈一笑”道:封景,封景,有没有录下来,到时候让徐宝自己听听,他可能会气倒在床上。”
王先生想像了一下画面,憋不住也跟着笑了,听到大家的笑声,知道大家都有些期待徐海乔回家。
封景也绷不住笑。
其实也是没什么好担心的,多大点事。

五分钟过后,集体打脸。
王先生说“他第一次不期待徐海乔回家,他要的不是这种期待”,抱着他的画跑路了。
高飞快速拉上张、徐学习小组,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溜到同一个房间了。
“今晚月色正好,不若酌酒也。”“仙仙”们也走了。
润生虽是贺家名副其实的大少爷,可是他已经当了很久的下人,总是不自觉地要把活儿揽给自个儿,士业习以为常,熟练地扛起他回房间。
终于,只剩下了封景一个人。

和一个沉睡中的三岁小朋友。

面对一个酷似你恋人的小孩子,你是觉得他是你恋人的孩子,还是觉得他是你恋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告诉你,孩子。

所以封景怒火中烧,不是很正常的吗?
虽然哪怕是这种情况,他的第一反应也是,新闻媒体知道吗。
当了很多年经纪人,即使现在是无业游民,对于职业是演员,是娱乐圈中的一员,身边可能有狗仔潜伏的恋人,他的当务之急,肯定是考虑是否打电话给恋人的经纪人。不过这个想法在脑子转不过一周,就被pass了。
说到底,海乔的经纪人知道得太少,他们这帮人的存在除了海乔,就再没有人知道了,他要以什么身份打过去?

想像一下电话内容:“你好,我是徐海乔扮演的封景,我和其他徐海乔扮演过的角色的人住在一起,现在我们这里有一个徐海乔的孩子……”
可能要给小王(徐海乔经纪人)来针镇定剂……

徐帅和高飞看着杨登改装过的监视器里的封景,感叹他的冷静。只有张露白看出了封先生那根将断不断的名为理智的弦正在不断维修中。

————————
没时间修改了,很多错误










评论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