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逆cp爱好者 也粉正常()cp
我想我是醉了,不愿醒来。

我家房子不够大

之前的后续
———————


“乔叔再见!”
“哥哥注意休息,记得吃饭。”
“乔哥下次见。”
“徐海乔!”
……

坐上车还能听到他们的声音,就是走在机场的时候反而寂静无声。怎么说呢,心情一如既往地复杂。
徐海乔摘下墨镜,无可无不可地敲了敲脑袋,他也没有很可怕啊,怎么除了“say goodbye”的时候,粉丝都怂成那样呢?
不过,真的,有点,可爱。

红灯停,绿灯行。
突然车窗被敲了下,凑近看了看,司机没有阻止,外面两个戴着向日葵发饰的女孩子,手里还攥着相机。
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笑一笑吧。
更紧张了?
两个姑娘以为隐蔽地彼此推了推,力气小的那个像要上战场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他一眼,睫毛颤抖的频率让他担心小姑娘的眼睛要抽筋。
“叔叔啊……”
他的心“喀嚓”一声。
“那个,你接下来,是不是,是不是,私人行程啊?是的话我们保证绝对肯定一定不跟不拍你看我这会根本没拍!”
站在后面力气大的那个翻了个白眼,结果还是躲在力气小的姑娘后面,声音比同伴大了一点点,认真地说:“我们俩错了我们眼瞎看着您走了懵了好久一张都没拍到脑子一热就,就,就跟上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家。”憋住别笑。
“啊……”两个向日葵脑袋耷拉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们俩要签名照吗?辛苦了,跑这么一路,没拍到也没关系,还有下一次,下下一次,很多很多次。”
向日葵亮出了可与太阳媲美的笑容。

汽车又行走在道路上。
我的粉丝有国宝熊猫那么可爱。徐海乔坚信。
司机——一个舌头被拔掉的前特种兵——是他特聘的,向来负责载他回家。
想到家,徐海乔用力揉了揉太阳穴。
我可以向家庭所有成员申请每天下班在机场消磨时间吗……
醒醒。

徐老师家里有很多人,没有血缘关系,尽管姓徐的有好几个。
光姓徐的就有好几个!这是什么概念!别提了……
“我家房子不够大。”他把自己的头发呼啦成乱发,暗暗嘀咕。

“你可以住我家。”

“那怎么好意思……”
!!!!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的司机是个哑巴……
越看司机后脑勺越眼熟。

又来了,又来了……
在意识陷入香甜的黑暗之前,他只能看到一绺白发扫过他的脸颊。



谢谢,我更愿意和粉丝唠嗑度过时间!!!!!


————————
徐老师的海宝有这么------------------------------可爱!!!!






评论(1)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